狂歌乱和

荒诞乃人之本能

雪绒花日常三十题

#这篇是小甜饼,大概是两人复合同居的日常

#他们分手了我也不管!我要吃糖!

#ooc有,极度短小,奥第一人称


1.起床


“茨温利先生,我建议您下次换种方式叫我起床。”


这是我起床后说过的唯一一句话。恕我实在不能理解,为什么他要把我手机的闹钟铃声调成杀人交响曲——也许以他的榆木脑袋的思维可以把这理解为一种浪漫。


瞧瞧他那倔着的薄唇和低垂的睫毛。真是个大笨蛋,见我板着张脸自己倒在委屈。松饼宣软可口,他终于记得帮我夹了酸苹果酱和奶油,大概的确是想要给我一个完美的周末早晨——也罢,榆木脑袋能想到这么多也很难得了。


我偷瞄了一眼榆木脑袋,想叫他过来吃松饼,但瞅着那跟他喝的咖啡一样苦的脸色,张开的嘴只得又闭上了。


倔着的瓦修脑子里大概只剩了一根筋。这种孩子似的人并不难对付,我吃完早饭后径直走到他面前,坐到沙发的一头。


“不去弹琴吗?”他冷淡的问道,将报纸翻了一页。


“在弹琴之前,我觉得应当先教你如何正确地叫人起床。”我凑过去,扳住他棱角分明的下巴,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吻。“这样,懂吗?”


这可是我给你的最大宽限了啊,茨温利先生;若是你再敢对我发烧的脸颊有什么意见,我宁可这一天都与钢琴为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n
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